{tech} Mathematica for Design

Mathematica是一個高階的數學計算軟體,今年他們與冰島歌手碧玉Bjork合作(我在之前的文章有介紹過她),碧玉創新的app 專輯其中有一首歌的互動是小遊戲就是用Mathematica做出來的:

Crystalline,3D空間 線條圖形

Bjork: Biophilia – Available Now In The App Store

 

Mathematica的網站也蠻好玩的,裡面有一些小的遊戲,首先要先安裝一個軟體CDF就可以玩一些圖案模型!  CDF 是新的一種檔案表現方式,中文翻做[可計算文件檔]也就是在電子的檔案中可以擺入計算表格,藉著改變一些指令就可以的到結果,也可看出整體數值間的變化關係。 這個檔案格式應該會是未來的趨勢!!

Wallpaper Patterns

 

Wolfram先生在18歲的時候就拿到博士學位
演講稿

作者

charlate

Handcraft jewelry designer

發表留言